Karroy脑洞寄存屋

这里是一个寄存发放脑洞的地方w
欢迎私信以及评论投稿~抱走脑洞写完的记得回来分享yo!!!

稚初

一个关于初吻的故事 我也不知道适合啥天气看

但是我这边是下午 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 刚好读到了 还挺满足的

白衬衫 exclusivek:

初吻系列-1
设计师凯x设计师源   大学背景   正常or不正常我也不知道 看了再说
 的灵感。
 @Karroy脑洞寄存屋 的灵感

桌子上的报纸被用笔勾勒出的线条涂的乱七八糟,旁边的书杂乱无章堆得很高,成绩单早已经被折的不成样子,上面圈圈点点的都是一个人的名字,红笔黑笔写了整张纸。

王俊凯最近心情很差,什么事情到了他这里就会变得一团糟,最近上课没怎么好好听,期末考试的时候得了个大满贯。这不是他。王俊凯怎么会这样。

王俊凯交了4张图纸都被退了回来,理由是没有用心去设计,可他哪里知道这是王俊凯待在设计室里一个星期的成果,王俊凯花了很多时间去想每一张图,构思的草图已经足以装满一个垃圾筐了。王俊凯真想把这些纸团都一把糊在老师的脸上,可是他不能。

而王源最近却很顺风顺水,每个月只需要待在设计室里一个星期就可以通过老师的审核,一打开邮箱各种各样的约稿稿件爆满,这一切足以让王源在大学中生活得如鱼得水。但是王源突然发现自己的设计室被另一个男生占领了。

这天王源照例去设计室设计图纸,打开门却发现灯亮着,一个男生正趴在自己的桌子上,好像在睡觉,手里还攥着一沓纸。王源又回到门口看了看门上的牌子,这的确是自己的设计室啊。由于王源的作品老师很满意,特意给王源开了一间独立设计室。

王源轻轻地走近那个男生,却发现那个男生根本就没有睡着,王源没有说话,因为那个男生很认真地在画着草图,王源看着那只有点肉嘟嘟的但是手形很好的手在纸上划来划去。

“你画的挺好的。”王源不经意间说出了口。
“啊?哦对不起呀,我见我那边的设计室有点吵,我最近的图纸又一直不通过找不到灵感,见这边的设计室空着以为没人就来了。我现在就走了。”王俊凯慌乱的抬起头收拾着自己大大小小的图尺,抬脚准备走。
“诶你等一下,没事,反正我一个人待在这里也挺无聊,要不咱俩一起吧。”王源的眼睛像他的嘴角一样,翘得弯弯。
“这样不大好吧,我可能会打扰你的。”
“哎呀没事没事,坐吧,我叫王源,大三学生。”
“王俊凯,大四了。”

王俊凯和王源的初识就在这个不算很大但是只有两个人的设计室里,之后每一天王俊凯都会提前到设计室来,带着自己各种尺寸的图尺,当然旁边还有一只永远陪着他的小兔子,王源总是很安分,乖乖地坐在王俊凯旁边一动不动,偶尔看着王俊凯的草图就迸发出了灵感,只是一直没有给王俊凯说。

王俊凯大四了,在北京这个生活节奏快消费高的城市里,他明白如果毕业前找不到工作,他就要离开这个他生活了四年的城市,还有一个每天都陪在他身边的小兔子。可是找工作哪有这么容易,王俊凯进入招聘部时的精彩回答让招聘人员眼前一亮,可在得知他不是本地人的时候眼睛一下子就黯淡了。

这是王俊凯第十九次被拒绝。

王俊凯走在大马路上,看着天空,突然就想起了王源,现在王源应该在吃午饭吧,他一定会把青菜都挑出来然后很有道理地说青菜哪里不好拒绝吃。王俊凯决定再放手最后一搏,报了他的专业设计师。不成功的话他也只好走了,他想。

下午王源又照例回到设计室,只是灯还关着,王俊凯不在。王源是知道这些事的,即使王俊凯没有在他面前说过,无意中在王俊凯的电脑上看到了他投的一封封简历表。王源大三,还是北京本地人,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事,但是王俊凯不可以,他必须很努力地找到工作,才能在这个城市稳住脚。

王俊凯毕业了,而他投出的那封简历没有得到回音。是时候道别了,王俊凯想。

王源很早地到了设计室,打开了那盏暗灯。王源一个人坐在那里,坐了好久,好久。王俊凯刚进设计室,就看到了王源一个人坐在那里,不说话也没有动作,王俊凯这个方向刚好能看到王源的侧脸,眼睫毛就那样呆呆地待在红肿的眼睛上。王源的眼睛是会说话的。

王俊凯想过自己初吻时的场景,那一定会是个晴朗微风的午后,或许会在某个公园里,轻轻地碰上对方的嘴角,蜻蜓点水地一下。

可是事情却发展成了这样。王俊凯盯着王源看了许久,王源也盯着王俊凯看了许久,然后王俊凯毫无征兆地把王源压在了设计室的沙发上,王源只能看见王俊凯的脸在眼前无限放大,接着便是毫无章法地乱蹭,王俊凯的嘴唇就那样碰到了王源的嘴唇,王俊凯和王源,两个毫无经验的人只知道向对方靠近一点点,再近一点点。

这把火点燃了就很难熄灭。王俊凯一只手搂上了王源的腰,一只手摸着王源的头发,试探着用自己的舌头勾起对方,王源一软便松开了因为紧张而闭合的牙关,接着便是激烈的唇齿交战,渍渍的唾液交换声遍布在房间的每个角落。

这个吻持续了多久他们也不知道,只知道停下来的时候两个人的呼吸早已紊乱,王源的脸上还带着未散尽的红潮。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

在安静又迷乱的夜。

第二天王俊凯收到了简历通过的通知,愣了半天没有反应过来。王俊凯突然想起了王源,然后以飞快的速度给王源打了电话。

“我通过了。”
“哦。”
“我不用回去了。”
“哦。”
“我现在在去机场,不,回来的......”
“你就不能说点别的?”
“不能。但你听我说完。”
“我在回来找你的路上。”

不会放开你的手。
我会忘记一些东西,但绝对不会忘记回来找你的路。

BY:衫君

评论
热度(60)

© Karroy脑洞寄存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