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roy脑洞寄存屋

这里是一个寄存发放脑洞的地方w
欢迎私信以及评论投稿~抱走脑洞写完的记得回来分享yo!!!

初吻

今天是周六 所以我只是想出个题

你们脑海中凯源第一次亲吻是什么样的场景?

是告白后直接吻?还是没在一起前就不小心亲到?是在没人的练舞房?还是狭小的更衣室?是轻轻一碰还是温柔而漫长?

那些懒得写文的 有脑洞的 快来写一小段满足一下自己!


我脑海中凯源的第一次亲吻:

“诶今天可是一个月纪念耶。”王源关上门后就摇着脑袋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望着王俊凯说。

  “恩?蛋糕也吃了电视也看了,连你非要尝的薯片都在回来的路上买了,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”

  “唔……”想起上一次告别前惯例的kiss goodbye,王俊凯的嘴唇快贴上他脸的时候突然换了个方向,碰在一起的嘴角让王源不禁红了耳朵。

   更有后来王俊凯发来的那条撩人短信。

  “原本想亲你嘴巴的,好像没对准。”


  犹豫了半天王源终于开了口“上次……上次你不是说要亲我吗!”说完脸红了一大片,只得庆幸刚刚为了和王俊凯多呆一会儿选择了走没有灯的楼梯。

  王俊凯还是拉着王源的手往下走,像是没听到那句话似的。

  “喂……”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的话竟然还被无视了,走走走走那么快干嘛!王源想想就有点生气,扯着王俊凯往后施力,一副看我不累死你的样子。

  

  走到二层的时候,王俊凯忽的停了下来,借着王源向后倒的劲儿用力一拽就把小兔子拽到了自己面前。

  总算把握好了方向,王俊凯这一拽是直接冲着王源嘴唇去的,小兔子没站稳差点倒在怀里。惯性有点儿大,以至于碰到一起的时候,除了王源嘴唇的温热触感,王俊凯还感受到兔牙磕在自己嘴唇上的一点点痛。他的小兔子的眼睛反而睁得比平时还大,却又有点湿漉漉的,一闪一闪。

  直到他离开王源的嘴唇,伸出手在王源面前晃了晃,还是没让小兔子回过神。

  “宝宝,吓傻了?”

  “这是正式的一个月纪念,多了一个草莓味儿的吻。”



QAQ嘤我要乖乖想脑洞去了 我造你们如果写初吻肯定都是让人 嘭嘭嘭心跳刚好的那种!

  

评论(8)
热度(17)

© Karroy脑洞寄存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